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宁房展会成了儿童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4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李军

  【金陵晚报报道】 江宁房展会是为大人们购房服务的,却不知不觉成了孩子们尽情游玩的儿童乐园。

  美轮美奂像过节

  昨天上午9点半,记者驱车来到中驰汽车园,展会现场很热闹。还未进场,一道道红拱门就在夹道欢迎,带着江宁区政府各个部门的热情问候。户外广场上停满了市民开来的汽车,乍看之下俨然是在举办时尚车展。

  在楼盘展示现场,40余家开发企业更是费尽心机,把自己的展厅布置得美轮美奂。高尔夫国际花园千里迢迢从广西桂林把钟乳石搬了过来,同时布置了手持大刀的关公、骑着大象的佛陀和雷锋塔下看守白娘子的武将等雕塑。复地朗香别墅甚至将假山、瀑布做到了现场。

  “这里就像一个漂亮的大花园,大花园里有很多小花园。爸爸妈妈,你们以后天天都要带我来玩!”年仅5岁的钱晓轩,一边坐在天地新城的鲜花秋千上摇荡,一边乐呵呵地说道。小轩的爸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准备买江南青年城的房子。带小孩来展会,主要是让他到外面走走,看看热闹。他还玩得挺高兴!”

  像逛儿童乐园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像钱先生这样一家三口来逛展会的很多。小孩子牵着爸爸妈妈的手,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7岁的陈素瑶跟随爸爸妈妈逛完了展会,中午又到七星公园参加金陵晚报主办的“烧烤节”。左手提着一袋“战利品”,右手拿着一条热气腾腾的羊后腿的她,吸引了记者的注意。在交谈中,陈素瑶向记者讲述了她愉快的一天。

  原来小瑶的爸爸是省民政厅的公务员,妈妈是北京东路小学的教师,全家想在江宁买套三室两厅的房子以改善居住环境,小瑶就跟着爸爸妈妈来逛江宁房展会。她没有想到房展会竟然那么好玩,最开始,她在江南青年城掷飞镖,掷了个7环,得了个智慧拼图的奖品。接下来,她和房展会的吉祥物大熊猫合了一张影。然后又到罗托鲁拉小镇参加“环保知识竞答”,答错2题答对1题,获得了一件文化衫作为奖励。在天地新城荡了会儿鲜花秋千之后,她携带一支工作人员赠送给她的玫瑰花,就跟爸爸妈妈坐免费巴士来到七星公园吃烧烤、玩弹子棋、看歌舞表演。

  “玩得真开心,像逛儿童乐园!”小瑶向记者表达她的喜悦。(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