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对口高职5月20日开考 考试作弊全科判零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37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孙艳芹 通讯员国先云 于海谋 陈光)昨日从市招办获悉,我市对口高职考试定于5月20―21日进行,全市设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张店一中4个考点。

  据了解,我市对口高职考生为6557人,比去年增加277人。今年对口高职考试首次与普通高考分离进行,继续实行“3+2综合”考试形式,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专业理论

综合、专业实践综合。考试时间为:5月20日上午9―11点语文,下午3―5点专业理论综合;5月21日上午9―10点半数学;11―12点英语;下午3―5点专业实践综合。

  我省规定,考生6月27―29日填报志愿,志愿卡设本科第一、第二、调剂志愿和专科(高职)第一、第二志愿。本科层次按各专业类别招生计划分别划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专科层次按总招生计划划定全省统一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又讯 昨日从市招办获悉,定于5月20日进行的全市对口高职考试将在考场内启用无线电信号监测设备,对考试全过程实施监督检查。考生违纪单科判零分,作弊全科判零分。

  按照规定,考生必须在每科考前20分钟(第一科前移10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

  考试过程中不准携带规定之外的资料、书报、稿纸、计算器(除规定科目外)、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涂改液、修正带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凡携带手机、传呼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者,一律按作弊处理;在校生替考将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偷看别人答卷、或为他人作弊提供方便,双方均按作弊论处。

  此次考试我市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严厉查处各类违纪舞弊行为,坚决杜绝任何违纪舞弊现象的发生。市招办举报电话为:2591129、28503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