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人拐卖到湖北,惨遭毒打蹂躏 16岁少女 逃出“魔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0:5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名年仅16岁的兴义籍少女陈某被两妇女以打工为名拐卖到湖北省监利县,以6000元的价钱卖给一名40多岁的男子做“老婆”,该女子誓死不从,被其“丈夫”和“婆婆”毒打,致使陈某全身多处受伤,腿部伤情尤其严重。一次偶然机会,陈某终于逃出了“魔掌”,流落街头,被当地群众看到后,拨打了当地110将其送到武汉市救助站。昨日,武汉市救助站派专人将陈某送到了贵阳。

  昨日下午3时左右,一列由郑州开往昆明的旅客列车驶进贵阳火车站,武汉市救助管理站的两名工作人员搀扶着一名少女从8号车厢走下来。据武汉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介绍,被拐少女姓陈,今年16岁,家住兴义。因为见乡里乡亲都外出挣钱,她也萌生了打工念头。得知她这一想法后,其表嫂通过熟人介绍,为陈某引见了两名妇女,两人答应带陈某外出,并且不要她出车费、食宿等费用。4月下旬,陈某随两名妇女坐火车到武汉,之后来到监利县一个偏僻的农村,以6000元的价格将她卖给了一个40多岁的男子。

  据陈某回忆,她随那名40多岁的男子到了监利县一个偏僻的农村,“做了他的老婆”。“进门”第一天,陈某的“丈夫”就逼着陈某同房,陈某不同意,“他一巴掌就给我打过来。”见陈某誓死不从,“婆婆”也冲了进来,“母子俩关着门打我,扇耳光,脚踢,把我打得浑身是伤,差点昏死过去。”陈某边哭诉着边撩开衣袖、裤腿,向记者展示累累伤痕。记者看到,陈某手臂、大腿等多处都是青紫色,不少地方还留着血迹。受尽毒打、折磨后,陈某在“进门”第一天,就被其“丈夫”强暴。之后几天,陈某被他们限制了自由,“就连上厕所都有人跟着”。

  5月7日,由于其“丈夫”和“婆婆”到镇上赶集,陈某终于逃了出来,一路狂奔到了一个镇上。镇上百姓见她浑身是伤,蓬头垢面,询问了大概情况后,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当地110民警在得知其情况后,马上将她送到了武汉市救助站。

  武汉市救助站工作人员了解到陈某的悲惨境遇后,决定派专人送陈某到贵阳。目前,贵阳市救助管理站已经和陈某家人取得了联系,今日,救助站将送陈某回家。作者:实习生 颜静 本报记者 苗国强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