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幼被父母送与他人寄养,自认为被父母抛弃 痛心 13岁少女自称“卖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0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我以卖淫为生,每次100元钱......”这是一名年仅13岁的少女在救助站对工作人员说的一句话。

  据贵阳市救助站工作人员介绍,11日晚上11时,110民警将一名少女送到救助站。该少女姓邓,今年才13岁,是四川省江油市人,据邓称,她刚一出生,亲生父母就将她寄养到一周姓人家,到她长到12岁时,周家再也无力供养她了,从此,邓某与社会上一些“混混”

在一起。亲生父母知道情况后,多次找到她,劝其回家。但倔强的邓某认为是亲生父母抛弃了她,始终不愿意回家。接下来,邓某学会了抽烟、喝酒,并开始在夜总会、酒吧等娱乐场所“坐台”。

  在酒吧里,邓某认识了一个老板,老板将她带到贵阳,把她玩腻后神秘消失。由于贵阳人生地不熟,邓某害怕再一次上当受骗,最后流落街头。

  救助站管理工作人员说,邓某被送到救助站后,一脸不在乎,摆出玩世不恭的样子,还找他们要烟抽,要酒喝。一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当他们听到邓某主动说她是卖淫女,每次100元等话语时,他的心在颤抖,像刀绞一般,心情格外沉重。

  目前,邓某已被救助站工作人员送回家乡。作者:实习生 颜静 本报记者 苗国强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