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刀杀人后挟车逃跑 巡逻车10分钟擒获4凶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1:17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万勤)“6名男子砍伤两人后持刀威逼出租车司机乘车逃跑,被大批民警跟踪。”前晚,一出租车司机向本报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经昨日多方了解,6名男子已被抓获4人,被砍伤的一男子丧生。

  目击者称:12日下午5时50分,汉阳翠微路两伙人持械斗殴,一伙6人持刀将另一伙人中的两人砍倒后,在翠微街办事处门前持刀将不愿意开车的司机逼到车上。出租车沿翠微

路经归元寺右转上归元路,后来,一辆红色夏利车紧跟上去,好像是便衣警察。

  据了解,红色夏利车上的正是汉阳交警大队的一名交警,他下班途中目击血案后迅速开车跟踪,将出租车的行车路线报告汉阳大队指挥室,汉阳大队立即组织5辆交警巡逻车围堵。

  出租车行至汉阳火车站路口右转在路边停车,两男子下车离去,接着又往五里新村方向行驶。10分钟后,5辆交警巡逻车将出租车截停,民警分别将两侧车门堵住,四名持刀嫌犯见势欲下车逃跑被民警制服。随后,110巡逻车也赶来,4名犯罪嫌疑人被押送至翠微派出所。

  据查,一重庆男子因当日中午口角纠纷,被一名汉阳建桥男子打伤,该重庆男子纠集5名同乡前来寻仇,在餐馆吃饭时相遇,双方持械斗殴,汉阳建桥一伙被砍成重伤2人,沈某送医院后不治身亡。

  昨日,双方涉案人员被汉阳警方刑事拘留了5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