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天化日浴场裸泳 两男子令游客目瞪口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2:08 青岛新闻网

  

光天化日浴场裸泳两男子令游客目瞪口呆(图)

  正准备裸泳的男青年。晚报讯 昨天先后有两名裸泳的男子大白天出现在第六海水浴场,让沙滩上遍布的游客目瞪口呆,大多数市民和游客都对这种行为表示不满,认为有关部门应当介入管理此事。

  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男青年来到第六海水浴场海滩,在四周不少游客来来往往的情况下,居然脱下了衣裤,裸体通过沙滩到海中游泳,周围的游客为之瞠目,不少年轻女游客急忙四处躲避,但这名男青年却毫不在乎,在海中游了大约十多分钟后又返回岸边,自行穿上衣裤离去。

  据在第六海水浴场的拍照摊点的王先生说,昨天上午,也有一名男子到这里裸泳,据他介绍,以前夏天的夜间和清晨会有一些人来裸泳,当时周围游客很少。

  对此现象,绝大部分市民和游客认为,公开裸泳击破了道德的底线,有碍观瞻,让市民和游客感情上难以接受,确实不文明,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这些裸泳的人;如果非游不可,也应当在没有游客的情况下进行。(记者王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