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肇星与塔吉克斯坦外长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6:0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4日电(记者孙丽萍 常爱玲)外交部长李肇星14日在上海与来华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2006年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外长理事会会议的塔吉克斯坦外长纳扎罗夫举行会谈。

  两国外长积极评价中塔关系的良好发展,对两国在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合作成果感到满意,一致同意加强两国外交部之间的磋商与合作,搞好中塔边界勘界工作,继续

共同努力,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极端主义“三股势力”和毒品走私活动。

  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与协调,确保即将召开的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取得成功,推动该组织顺利发展,使其在维护本地区和平与稳定,促进成员国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双方还就地区形势、联合国改革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签署了《中塔外交部2006年至2007年合作计划》。(完)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