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旭日景城:拉开城北团购大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3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记者冯浩

  又一颗万元幸运星即将在城北楼市诞生!本周六(5月20日),金陵晚报置业会将移师城北,在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的旭日景城拉开团购优惠大幕。本次团购活动经过了置业会的长期酝酿,不仅在优惠幅度上会给买房人一个惊喜,更有特邀嘉宾解析城北总体规划,并现场答疑解惑。

  目前,旭日景城的团购报名已经开始,市民可拨打团购热线84686553报名参加。5月20日,市民可在玄武门江苏展览馆和华侨路房产局门口集合,搭乘看房车前往旭日景城楼盘现场,发车时间为上午9点,本次活动将在当日10点正式拉开帷幕!

  在众人眼中,城北向来都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楼市板块,因此有不少市民对城北很陌生。记者从置业会前段时间的调研中发现,目前城北几家精品楼盘都受到了会员们的热捧,其中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的旭日景城当然逃不了众多会员的“法眼”。

  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金陵古佳丽地,北郊为最,幕燕风景区一直是南京的重要景点,而旭日景城又是该风景区的第一站,因此性价比相当高,今后在这里养老的确是很好的选择。因此陈先生已经决定在旭日景城购买一套多层电梯洋房。

  正是由于众多买房人的热捧,才促成了这次团购,主办方怕人数太多,还特意在两个地点安排了免费看房车。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如果想购买旭日景城,应尽快报名,人数越多,优惠幅度越大。

  在采访中,也有不少会员提出了自己的疑虑,城北一直都没有几所像样的学校,今后搬到那里,子女的入学将很成问题,如果把择校费算在购房成本当中的话,那么旭日景城的房价可不算低。

  记者就此采访了该楼盘的相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小区引进的是国内知名的北京东路小学以及一个国际双语幼儿园,今后业主子女可享受到高水准的教育。此外,为了保障业主的权益,公司还在筹划一个让学校、开发商、购房人三方签订的合同,这个合同是作为商品房合同的补充而存在的,具备法律效力。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有相当一批名校已经进驻城北,像南京市第一幼儿园和十三中分校都在城北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因此学区问题将不再是这个楼市板块的老大难。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