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少年窃同学家7.5万 赌博花得精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5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万勤 通讯员张剑 罗杰雄 翟红燕)同学将家里房门的钥匙交给他保管,他却将钥匙偷配,并伙同网友在同学家盗得现金75000元赌博。昨日获悉,不满16岁的武穴少年杨某、张某被警方抓获。

  5月9日上午,武穴市龙潭派出所接到居民周某报案,自今年2月份以来,放在家中用于进货的现金多次被盗达75000元。

  民警很快锁定周某儿子的同学杨某(1991年生,初中未毕业)有重大嫌疑。10日下午,民警将杨某抓获,后又将正在赌博的张某抓获。

  杨某交待,去年9月,同学晓周(化名)怕自己将家里房门钥匙掉了,就配了一把钥匙给杨某保管。今年2月,杨某碰到15岁的网友张某,两人商量一起到晓周家偷点钱用。

  今年2月28日,杨某和张某趁晓周家没人,打开房门和钱柜,从钱柜中“拿”出现金1万元;3月8日盗得2万元;5月6日偷得2万元。至此先后5次共盗得现金75000元。

  5月9日下午,杨某又邀了张某、王某、李某等四人来到周家偷钱,门却打不开,随行的王某一脚将房门踢开。进屋后打不开钱柜锁四人离开。

  据杨某和张某交待,盗窃来的75000元赃款除买了5部手机、几件衣服和上网、吃喝花掉一些外,其余全部赌博输掉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