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见钟情情迷19岁漂亮小女子 老总不幸落入圈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四川网5月15日电 据成都晚报报道,几个月前,成都某公司老总徐勉霆对19岁漂亮女子小雨一见钟情,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徐勉霆甚至动了娶她为妻的念头。随后不久,徐勉霆专程前往新津去拜见未来的“岳母”和女方“亲戚”。

  可他却怎么也没想到,所谓的“岳母”和女方“亲戚”竟都是小雨请来的“临时演员”,这些人均为一个恶势力团伙的成员。徐勉霆因此被这伙人威逼写下了50余万元的欠条

。昨日,新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许华向本报独家披露了打掉这一恶势力团伙的案侦全过程。

  去年年底,当时41岁的成都某公司老总徐勉霆在一娱乐场所结识了在此工作的小雨,虽然小雨比自己小了23岁,但是徐勉霆却对她情有独钟,一心想与其结婚。两个月后,徐勉霆提出去新津拜见小雨的父母。可是,徐勉霆不知道,其实小雨并不是新津人,她只是在新津有一个男朋友,名叫宋松,是新津一个恶势力团伙的头目。宋松得知此事后迅速通知团伙其他成员,最后商定让小雨将徐勉霆以见岳母为名骗至新津,再以打假牌骗徐勉霆的钱财。

  今年1月16日下午,宋松和手下李黎得知当天晚上徐勉霆将从成都来新津后,立即找来了5名手下到新津五津镇某茶楼商量,最后决定由手下倪嘉扮成小雨的舅舅,另一名女子扮成舅妈。几人商定由“舅舅”“舅妈”等人陪徐勉霆喝酒吃饭,并将其灌醉。饭后则将徐勉霆带至楼上的茶房打假牌。宋松还筹集了10万元现金用于打牌和“放水”。同时,宋松等人商定,得手后李黎等打假牌的人分两成,宋松等人分八成。

  当晚7时许,小雨和假扮成自己母亲的胡某等来了从成都开着一辆别克轿车赶来的徐勉霆以及与他同来的朋友小勇。几人来到了事先预订的某高档酒楼。

  本来酒量就不大的徐勉霆很快就喝醉了。饭后,小雨的“母亲”和“舅妈”硬将小勇拉到洗脚房。中途小勇又回到茶楼,为了不让小勇看出端倪,小雨又让小勇陪她去洗脚。直到凌晨3时许,小雨接到宋松的电话,得知那边事情已“搞定”后才回到茶楼。

  原来,在饭桌上,小雨的“亲戚朋友”便轮番灌徐勉霆酒,接着又将徐勉霆带到茶房打牌。此时的徐勉霆已是醉意十足,没多久,串通好的李黎等人便赢走了他身上的4800元。最后,徐勉霆还迷迷糊糊睡着了,当他醒来时,宋松称,徐勉霆已向自己借款50万元。此时的徐勉霆才恍然大悟,自己落入了圈套!

  看着凶相毕露的宋松等人,徐勉霆被迫写下了一张50万余元的欠条。随后,宋松等人又将徐勉霆的“别克”轿车强行扣下,将徐勉霆和小勇转移至某俱乐部的客房内关押。

  由于小勇的软硬兼施,宋松同意先将小勇放出去筹钱,同时威胁其不准报警,小勇假意答应了。小勇走后,宋松又将徐勉霆转移至某农家乐。离开后的小勇立即向警方报了案。

  市局和新津刑警大队抽调精兵强将侦破此案。负责案侦的新津刑警大队副大队长许华带领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案侦民警让小勇给宋松打电话,谎称一时筹集不到50万元巨款以拖延时间,但狡猾的宋松等人马上将赎金减至20万元,于是双方约好17日晚上8时在成雅高速路口交赎金。得知消息的许华立即带领案侦民警前往布控,可是没想到,狡猾的宋松却只是开车在路口晃了一下便离开了。由于不能确定人质是否在车上以及考虑到人质的安全,警方这次没有轻易动作。

  可能是察觉到小勇已向警方报案,晚上11时许,宋松绝望地将徐勉霆释放。眼见分赃无望,李黎等人立即离开新津逃窜。经过摸排走访,许华带领民警分别将宋松、李黎、小雨等5名团伙成员抓获,一举打掉了这个以宋松为首的恶势力团伙。目前,检察机关以涉嫌绑架罪对宋松、小雨等5人提起公诉。(文中受害者和嫌疑人均为化名)

  42岁的许华曾经有17年的军旅生涯,1998年转业至新津县公安局,一直在刑侦第一线。现任新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的许华,说自己破得最自豪的案子是在2003年,在无任何线索的情况下,带领民警排查出了一名故意杀人的嫌疑人。而许华破得最快的案件则是去年11月发生的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案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