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最高温预计3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2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高鸽) 昨天挺热,热情的大太阳给人们来了个措手不及。昨天下午3点,南郊观象台测得的最高温度达到了30.4℃,而且京城普遍都超过了30℃,天坛、大观园等地方甚至达到了32℃,继续刷新今年最高温度的纪录。

  “明天的最高温度有望超过今天。”昨天,北京市专业气象台的气象专家介绍说:“根据天气预报,明天的温度能够达到31℃,但是城中心一些繁华地带,有可能超过这个温

度。明天会比今天还热一些。”

  据预测,这种火热的天气,要在明天下午才会被一股弱冷空气阻止,届时会带来一阵雷阵雨。但是,现在的天气趋势就是越来越热,所以这股弱冷空气对于越来越得势的太阳来说,简直就是杯水车薪。

  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来看,本周的平均温度在20℃———21℃之间,距离平均温度22℃这一夏天的门槛已经不远了。而且本周的天气比较平稳,除了本周前期这场雷阵雨以外,预计要等到周末才会有下一股冷空气到来。

  本周大部分时间,预计都是阳光明媚的好天气,白天的最高温度在24℃———31℃之间,这种天气紫外线强度都比较高,今天的紫外线强度就将达到4级,外出的人们要注意防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