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朗豪酒店布置体现中国艺术特色 被评亚洲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时代杂志》(Time)亚洲版昨日(14日)公布今年“亚洲最佳”(The Best of Asia)的24个项目中,在01年创办的“The Man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Literary Festival”及香港朗豪酒店及皆榜上有名,分别被评最佳文学活动及最佳酒店艺术布置。

  时代杂志每年皆会评选不同亚洲最佳项目,并将有关项目归类为心灵、身体及思想

三个类别,香港的龙脊行山径(最佳城市行山径)及洲际酒店面对维港的露天泳池(最佳泳池)亦曾获嘉许。

  该杂志刚公布06年的“亚洲最佳”,意想不到的是在01年由本地少数作家及出版者创办的“The Man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Literary Festival”成为最佳文学节活动。

  时代杂志指出,该文学节原是“普通作家周末活动”,但渐渐成为亚洲文学盛事。在今年三月举行为期10天的文学节,便有6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学家出席,95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爱尔兰诗人希尼(Seamus Heaney)亦是座上客。

  朗豪酒店则为评为最佳酒店艺术布置,《时代杂志》指出,有别于其它酒店室内千篇一律的设计及布置,朗豪酒店采用的是真正的现代中国艺术品,客人可任意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