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交所新交易规则7月1日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51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5月15日电(记者何广怀)新的深交所交易规则将于7月1日开始实施。新交易规则明确交易所对异常交易行为进行重点监控的各种情形和相关监管措施,引入特别停牌机制,并为T+0回转交易制度、融资融券制度留下了制度接口。

  记者15日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修订后的深交所交易规则,充分贯彻落实了新《证券法》的精神。2001年8月31日发布的交易规则将同时废止。

  为适应市场日渐多样化的交易需求,深交所新的交易规则还引入了差异化的交易机制、提供市价申报、完善大宗交易制度、吸收并完善了在中小企业板行之有效的开盘、收盘集合竞价制度、交易公开信息披露制度和异常波动停牌制度等。

  深交所负责人表示,新的交易规则实施前,深交所将组织券商进行相关技术测试,确保规则顺利实施。(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