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亲节送孝心”活动完美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31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夏德辉

  本报14日讯今天是母亲的节日,对每个做儿女的来说,让母亲快乐是最大的愿望。今日,哈市中央大街游人如织,由生活报《生活周刊》举办的“母亲节送孝心”活动如约举行,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观众积极踊跃参加各种项目,抽取体检卡、美容卡、家政服务卡以及赠书卡,为母亲送去健康美丽和轻松欢乐。其中,最像母子(女)有奖评比活动更是吸引

了无数观众参加,母子(女)纷纷登台亮相。相似的面容、默契的配合,加深了母子(女)之间的感情。

  9时许,记者看到,尽管还没到活动举行的时间,但在现场就已经有很多人等候,一大早从哈市平房区赶来的姜文兰女士对记者说:“看到生活报今天在这里举办‘母亲节送孝心’活动的消息后,我就领着母亲过来了,参加完活动后,我还要领母亲到江边走一走,因为平时也没有很多时间。”

  9时30分,在黑龙江省新四军艺术团一名独唱演员演唱的《儿行千里母担忧》的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随后开始了第一轮最像母子(女)有奖评比活动。在第一轮评比中,有母女三人特别引人注目,不仅因为她们是今天唯一的长得相像的母女三人组合,而且老母亲今年已经84岁高龄了,更为难得的是,和她同岁的老伴也来到了今天的现场。

  之后进行的有奖答题调动起了观众的热情,题目都是涉及近期生活报《生活周刊》的内容,答对题目的观众可以获得体检卡、家政服务卡、美容卡以及赠书卡。一位抽到体检卡的男子告诉记者,让母亲健康是他最大的心愿,每年他都领母亲体检一次,这张卡对他来说是母亲节送给母亲的最好礼物。在活动现场,每位45岁以上的母亲也都凭身份证免费领取了体检卡。

  本次活动的友情协助单位———黑龙江三精女子医院、哈市承成律师事务所、哈市妇联家政服务中心、哈市花溪美容美体会馆、哈市慧海宝丰书店也在活动现场设立服务台,为读者进行健康、美容、法律、就业等咨询。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