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魔岩三杰”又出事 何勇精神失常再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31 生活报

  韦亮

  本报讯窦唯日前因纵火被关进看守所,他的事情发生后,在北京摇滚圈里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意外且巧合的是,曾经的“魔岩三杰”里的另一“杰”何勇,最近也因再次犯病,被送往精神病院疗养。

  何勇的父亲何玉生证实了何勇的近况。对于窦唯的遭遇,他认为搞摇滚的人压力太大了,“如今我已经不支持儿子搞摇滚了。”

  对于何勇现在的病情,何玉生也没隐瞒,他叹了口气说,“他只要压力一大,就容易发病。他发病时没什么伤害人的举动,就是睡不着觉,经常产生幻觉。”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