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家二手大车市场亮相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随着近几年南京二手车交易的发展,交易车型也开始日益细分,但放眼整个南京乃至江苏,专业二手大客车、大货车市场还是空白,在这样的市场发展契机下,南京通元二手大车市场应运而生。

  据通元二手大车市场总经理杨皆平介绍,整个二手大客车、大货车市场占地近5万平米,可容纳近300个客、货车停车位。届时将采用全新的经营模式运作大车市场。比如,对

每个来通元登记车辆转让的车主,通元都将给车主三个价格,即:车主心理价、市场价、公正评估价(建议转让价)。

  据了解,目前从事二手大车的经营实体少,个体业主多,而且存在一部分经营不规范,无法提供服务的个体从业者,很少有运作规范、理念先进的企业从事专业的二手车经营,已有的政策限制了大部分大车经销商特别是整车厂新车经销商开展二手车的经营业务,其潜能无法发挥,特别是有利市场发展的资源无法得到有效利用(实行保修、跟踪服务),这些因素导致了市场管理难度大、信息扭曲等问题。

  通元二手车大车市场在秉承通元公司交易透明、服务诚信、托管灵活的经营理念,将广播、报纸、DM、网络4大信息平台紧密结合,从而支撑整个大车市场的运作。客户服务中心将建立客户资料数据库,每一位在这里登记入册的车主及买家,都将得到全程管家式服务,直到卖出,或买到满意的车为止。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