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小弟 飞机遭闪电击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47 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马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乘坐的飞机13日在飞行途中遭闪电击中,所幸最终安全降落,无人伤亡。

  爱德华·肯尼迪是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最小的弟弟。

  据报道说,当时爱德华乘坐一架8座小型飞机,从马萨诸塞州西部北亚当斯飞往东部

海岸科德角。下午4时,飞机突遭闪电袭击,机上电力供应被切断,导致包括通讯设备在内的所有电子系统全部失灵,飞行员只能手动驾驶飞机,改变航向飞往康涅狄格州纽黑文。

  [新闻链接]

  “肯尼迪诅咒”

  几十年来,声名显赫的肯尼迪家族命运多舛,其成员屡屡遭遇意外死亡,如此多的“巧合”,也成为这个家族的一个难解“谜团”。

  1944年,爱德华·肯尼迪的大哥、海军飞行员小约瑟夫·肯尼迪在二战期间死于飞机坠毁事件。

  1948年,爱德华·肯尼迪的姐姐凯瑟琳·肯尼迪在一起法国空难中罹难。

  1963年11月,爱德华·肯尼迪二哥、美国第35任总统约翰·肯尼迪在达拉斯市遇刺身亡。

  1968年,爱德华·肯尼迪另一个哥哥、曾任美国司法部长的罗伯特·肯尼迪参加总统竞选时在洛杉矶遭枪杀身亡。

  1984年,罗伯特·肯尼迪的儿子戴维·肯尼迪因过量吸服海洛因致死。

  1997年,罗伯特·肯尼迪的另一个儿子迈克尔·肯尼迪在科罗拉多的滑雪时意外死亡。

  1999年,约翰·肯尼迪唯一的儿子小约翰·肯尼迪,因私人飞机坠海而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