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场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27 新民晚报

  ◆马来

  说话要讲场合,同样一句话,这里让人笑,那里让人跳;广告发布同样有个场合概念。“难言之隐”本就难以启齿,不登大雅之堂,现在却大摇大摆走入“社区之窗”,居民当然认为是视觉污染。

  这一“污染”本不应出现。按照有关规定,社区宣传栏上的广告内容需经审阅方可发布。不知道是广告方打“擦边球”,未将发布内容送审;还是广告位被一“卖”了之,监管不力,以致不雅广告“登堂入室”。所幸,在记者联系之后,有关部门闻风而动,知过即改,承诺将其撤下。

  亡羊补牢当然可嘉,防患于未然更加可贵。其实,不仅是宣传精神文明为主的“社区之窗”,其他展示在大众面前的广告内容都应警惕不要成为“污染”。广告发布者须“自律”,广告审批者的“他律”也不可放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