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康宝贝谁最"炫" 成长秀投票进行中 我要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0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讯:六一儿童节之际,由青岛日报集团青岛新闻网、青岛肯德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肯德基杯"迎六·一,快乐宝贝健康成长秀摄影比赛"于5月12日拉开了序幕,岛城的小朋友们都有了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各位爸爸妈妈也都积极的参与了进来。

  截止到发稿时,已经有近40位健康快乐的宝贝的可爱照片了,我们同时在网上展出投票榜、人气榜与评分榜的前五名,小家伙们的竞争还真是激烈,其中未来的"超级女生"

蛋挞小天使的人气比分尤为突出,都是2000多分的高票选手;更惊喜的是外国小朋友的Aaven好好的加入,可见我们网络的无国籍性,已经深深的在我们的生活中显现出来了,已经参加的小朋友中男女均等,爱美的小姑娘别小看男同学啊,他们和你们一样的可爱,大家加油啊!秀出自己最"炫"的一面!

  本次活动奖项设置除一二三等奖以外,还设置了几个单项奖:肯德基最旺小寿星一名; 肯德基最佳创意宝贝一名; 肯德基最上镜宝贝一名; 优秀奖10名; 另外,所有参赛作品将在青岛新闻网网站展出,得到上百万受众的关注;所有获奖作品将在赛后集中展示,并同时在新闻网及颁奖现场展出。而且,我们还将举行"六一现场宝宝欢乐日"活动,根据参加该活动摄影作品的评选结果举行宝宝欢乐六一活动,获奖的宝宝可在六一当天进行才艺展示,由该活动摄影作品的前20名宝宝参加,一展宝宝舞台风采。现场邀请舞蹈学校专业舞蹈队现场表演,还有幸先睹为快首届网络歌手大赛获奖选手的风采。

  强大的媒体支持,精彩纷呈的活动,热闹火爆的人气,丰厚实惠的奖品,让岛城宝宝们怎么能够错过这一绝佳的展示机会?年轻的父母们,拿起手中的相机,参加到岛城宝宝成长秀比赛中来吧!(青岛新闻网记者 刘楠)

  我要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