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樟北路昨天下午一货车机油泄漏放倒众多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6:2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康洁报道:昨天下午5时许,一辆在汕樟路上由北往南行驶的汽车路经东墩综合市场附近时,突然有大量类似机油的粘稠液体从车上流到马路,形成一条长约1公里的“油路”,造成多辆从这路段经过的摩托车滑倒。

  记者5点半左右来到汕樟路时,看到一辆满载黄砂的小货车正缓慢行驶在“油路”上,车上三名中年男子正不断捧着砂往路面上洒(如图)。记者上前询问原因,一名男子称:

“我们是被人叫来的。”记者又询问“是谁叫来的”以及“你们是哪个单位的”,三人均没有回答。记者又向开车的司机询问,他说,他刚才载着砂行驶在路上时被人拦下后到这来洒砂的,其他的他也不知道。在北华路口,记者碰到一位目击者,他说,大约半个小时之前有辆货车从这经过,他看到那辆车上不断有机油漏向地面,之后就不断有摩托骑士在这条油路上摔倒,仅他亲眼所见就有五辆,而往北的几百米处也听说有很多摩托车摔倒,其中一位女子摔得最惨,她当时正好从汕樟路拐入北华路,猝不及防的情况下滑出好几米远,衣服也破了。另一位目击者称,看到不断有摩托车滑倒后,他们赶紧打110报警。(奖报料人50元移动手机充值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