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友邦保险获准进入广东、江苏全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7: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毛晓梅)记者15日获悉,美国国际集团(AIG)旗下独资寿险公司——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已获中国保监会批复,获准在广东、江苏全省范围内开展人身保险业务。

  同时,AIG旗下财产险公司——美国美亚保险公司亦获准在广东全省开展非寿险业务。

  美国国际集团资深副董事长谢仕荣表示,上述批复大大扩增了AIG成员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层面。目前广东和江苏是中国经济活动总量排名居前的两个省份,广东全省人口约9100万,江苏全省人口约7400万,当地居民对人身保险的需求以及中小企业的保险需求均不断提升。

  1992年9月,美国国际集团取得在上海经营保险业务的牌照,成为首家获准在中国经营保险业务的外资保险公司。在此之前,AIG的人身保险业务已进入上海、北京、广州、佛山、深圳、东莞、江门、苏州8个城市,财产保险业务则进入了上海、广州、深圳、佛山4个城市。(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