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设银行将代理发行华宝兴业收益增长混合型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9: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谢登科)建设银行15日公布:该行将于2006年5月16日至6月9日代理发行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华宝兴业收益增长混合型基金。届时投资者可在全国14000多个建设银行网点办理基金认购业务。

  据建设银行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华宝兴业收益增长基金的投资目标为“投资稳定分红和有分红潜力的价值被低估上市公司,以分享该类上市公司的长期稳定的股息收入及资

本增值”。该基金主要特点如下:第一,红利收益与价值增长可以兼得。上市公司经营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向投资者支付红利,红利是股票投资总回报的重要组成部分。

  投资稳定分红和有分红潜力的价值被低估的上市公司,可以获取长期稳定的红利收入及资本增值。第二,灵活配置,把握大势。在正常的市场情况下,该基金的投资比例范围为:股票占基金资产净值的30%-95%,权证占0%-3%,债券占0%-70%,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内的政府债券比例在5%以上,其中投资于稳定分红股票的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稳定分红指过去三年内至少两次实施现金红利分配。第三,运作稳健,业绩优秀。截至2005年12月31日,华宝兴业公司旗下管理六只开放式基金,管理资产总规模达125亿元人民币,是国内管理资产规模最大十家基金公司之一。

  建设银行是最早开办基金代销业务的商业银行之一,截至目前,建设银行已代销基金46只,首发规模超过550亿元,品种涵盖股票型、货币型、混合型、债券型等多种类型,业务种类包括基金后端收费、定期定额申购、转换等多项内容,同时,部分地区已开通基金网上交易功能。目前建设银行和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已在员工培训、营销宣传、客户服务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完)

   ■相关稿件

   ·

   ·

   ·

   ·

   ·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