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万多名香港小学生齐唱英文民歌 创下香港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15日电(记者 张雅诗)2万多名香港小学生于15日创造了一项最多小学生在同一日内唱英文民歌的香港纪录。

  在香港语文教育及研究常务委员会主办的“英语节2006”的一个重点项目“民歌小书包——齐齐唱民歌”活动中,超过2.5万名小学生在各自的校园内齐唱多首自上世纪七十年代初为香港人耳熟能详的经典英文民歌,并分时段唱出活动的主题曲“I‘dLiket

oTeachtheWorldtoSing”(我教世界唱歌)。主办方正申请将有关纪录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语常会委员蔡少洲表示,语常会经常强调学生应从不同途径学习英语,他鼓励学生继续多听多唱英文歌,让英语水平持续进步。

  “英语节”通过举办多种不同活动以提升市民学习和使用英语的兴趣。在今年4月至5月期间,“英语节”举行多个学生活动,包括戏剧、辩论、游戏、音乐、绘画和写作等。

  香港语常会于1996年成立,职责是就语文教育事宜及语文基金的运用向政府提出建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