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长沙、杭州火热爆发 吸引上亿观众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20:31 红网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上周末,“2006超级女声”掀起了自启动以来的又一波热浪,发轫地来自长沙唱区和杭州唱区。上周五晚,长沙唱区10强产生;周六中午,杭州唱区也开始清新开唱。据记者今日了解到,长沙和杭州的两场比赛收视份额分别达到6.66%和5.86%,分别位居同时段第二和第一位,累积收视观众人数达到了1.04亿之多。

  记者了解到,这是自“2006超级女声”启动以来的第一次两地联动播出,火热酣唱

的长沙唱区和清丽亮嗓的杭州唱区相得益彰,激起了一波新的热浪。周五的长沙唱区20进10晋级赛,节目整体紧凑、张驰有力,加上众多实力选手之间的差距较小,也极大增加了比赛的悬念,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数据显示,“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20进10晋级赛总体收视份额达到6.66%,最高峰值时段收视份额高达19.03%,收视居全国同时段第二位。10强的火热产生也同时点燃了许多歌迷的热情,很多观众从这场精彩纷呈的节目中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声音,下一场10进7晋级赛将期望迎来更热烈的反响。

  上周六中午12:30,杭州唱区也响亮开唱,预选赛第一、二场精彩实况揭开神秘面纱。与长沙唱区相比,杭州唱区的选手专业素质、舞台表现力等方面都有过之而无不及,预选赛期间即诞生了9张直接通行证。初次亮嗓,杭州唱区更是获得不俗反应,收视份额5.86%,排名同时段收视率第一位。观众普遍反应杭州唱区的节目以主持人-选手-评委的三位一体,将整个节目主体和观众的情绪串连起来,显得生动活泼。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虽然只是五大唱区的第一次联动播出,但是长沙唱区和杭州唱区的收视反应已经超出湖南卫视预先想象,两场节目累积收视观众人数达到了1.04亿。随着本周即将播出的长沙唱区10进7晋级赛以及杭州唱区预选赛第3、4场,新的收视浪潮即将再度袭来。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