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变性前夕其父反悔 精神鉴定也因费用突涨而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33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刘晓燕)一心想变成女儿身的李国华还没动手术,就已经开始体验什么叫“一波三折”了。昨天,他开始进行变性手术的前期系列检查,但在他临去医院前,他的父亲忽然打电话来不同意他做手术。

  手术前需5份文件

  李国华进行变性手术之前需要准备5份文件。前天,为了更好地进行各项检查,他开始入住深圳鹏程医院。昨天,变性心切的李国华就开始进行术前的系列检查,同时办理精神鉴定。昨天一大早,就在他准备动身前往康宁精神病医院时,他的姐夫的表弟赶到鹏程医院拦住了他。原来,李国华的父亲李铁牛虽然签字同意了他做手术的申请书,但忽然又改变主意,不同意儿子动手术了,特意委托女婿和外甥从龙华赶过去“问个清楚”。

  精神鉴定忽然搁浅

  康宁精神病医院表示不能够减免800元的鉴定费用,在有人表示愿意为李国华出鉴定费用后,李国华依然未能顺利进行精神鉴定。昨日下午,李国华进行完心理测验后,院方忽然表示,由于上边忽然有文件来,费用要涨价,没有一两千元无法做完整个鉴定。无奈之下,李国华只好放弃了继续在康宁医院进行鉴定的计划,准备于今天到广州寻求帮助。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