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门锁无恙皮箱被撬小旅馆遭遇闹心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46 生活报

  本报讯日前,河南来哈出差的孙先生遇到一件闹心事,自己所居住小旅店的房间门锁没有被撬过的痕迹,房间内自己的皮箱却被撬开了。

  据孙先生讲,他12日到达哈尔滨。刚从火车站的出站口出来,就被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拦住,该男子对孙先生说,他能在火车站附近找到既安全又便宜的旅馆。因为孙先生旅途劳顿急于找旅馆休息,便住在了该男子介绍的一家小旅馆。

  14日8时,孙先生离开旅馆出去办事,当15时许回到旅馆打开房间门后却发现,自己放在房间里的皮箱不知怎么被撬开了。皮箱里的一台价值2000余元的数码相机和一些镀金的戒指、项链不见了。孙先生对记者说:“旅馆房间的锁都是明锁,就是一个不大的小锁头。奇怪的是,锁头没有被撬过的痕迹,旅馆的老板也表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据接到孙先生报案的松花江派出所民警讲,类似孙先生这样的被盗案件很多,在此提醒选择住在小旅馆的人,要时刻提高警惕,贵重的物品一定要随身携带。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