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有心脏病史一男子上班途中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46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15日讯 今天6时许,哈市一男子在上班途中突然倒地呕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死者50岁,姓梁,是哈市某公司的司机。今天6时10分左右,路人突然发现

梁某趴在南岗区营部街距离单位不远的道边,而且面前有一摊呕吐物。路人立即拨打了110报警。派出所民警赶到后,通过梁某身上的手机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急救人员随即赶到现场,但诊断梁某呼吸、心跳全无,已经死亡,随后梁某被送至省医院南岗分院。

  据梁某的家属介绍,梁某每天都乘坐公交车在营部街下车走到单位,没想到却突然猝死街头。据了解梁某曾有心脏病史。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