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庆千人争抢免费服装丝绸展销会险酿踩踏事件至少4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46 生活报

  梁长海 本报记者 郭登攀

  本报讯14日7时50分,有读者报料称,在大庆市让胡路区物资大厦举办的2006杭州丝绸新品服装展销会现场,因近千人争抢免费服装,导致会场秩序混乱,至少4人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仍聚集着近200名市民,物资大厦的门紧闭着。

  知情者孙女士说,2006杭州丝绸新品服装展销会散发的宣传单称,展销会前三天免费赠送1000件服装。14日是第三天,又赶上星期天,很多市民凌晨2时许就到现场排队。

  7时40分左右,排队者已近千人。此时,八九名手臂上戴着红袖标的青年男子开始维持秩序。十几名排队者向记者证实,一“红袖标”将一名60多岁的老人推倒在地,导致其头部受伤。

  随后,一男子在门前大喊,只发放300件礼品,排在后面的将领不到服装。此话一出,很多排在后面的人开始向前挤,致使一名50多岁的妇女摔倒,一个30岁左右的女子的双手被挤倒的栅栏夹伤,一个10多岁的女孩子腿部扭伤。戴红袖标的青年男子高声大骂,用力推排队的市民,活动现场一度失去控制。

  不久,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先后两次赶到现场,疏散排队的群众,摘下了维护现场秩序男子的红袖标。随后,展销会的工作人员称,因参加活动的人太多,为了安全,赠送活动暂时取消。

  “我们凌晨2点多就到现场排队,五六个小时没吃饭,展销会的保安骂人、打人,展销会的主办者应该对此事负责。”王大娘气愤地说。

  自称负责展销会宣传的王先生说,他承认此次活动确实承诺免费发放1000件服装。但因人数太多,致使活动无法正常进行。民警赶到后,经过协商,组委会同意暂时取消活动。

  9时10分左右,记者离开时,会场大门仍然紧锁,现场仍有近百人。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