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正的牛市已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今年总体上涨趋势不会改变,牛市已经开始。”交银施罗德稳健配置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李旭利这样认为。

  宏观经济走势逐步趋于平稳;股改的顺利进行改善了股市投资环境;政府政策传递了大力支持股市规范发展的信息;以及通货膨胀预期的影响,会吸引基金、券商、保险公司等大额资金向A股流入。另外人民币升值会吸引海外资金的持续涌入;未来海外大型上市公司

回归A股,会提供更多优质的可投资对象。同时,从目前来看,A股的总体估值依然处于较低的水平,尤其部分大盘蓝筹股,投资价值还是比较明显。

  但在本轮行情中,前期涨幅最大的个股并不是大盘蓝筹股,真正带动市场上涨的最大力量还没有在本轮行情中完全启动,未来的市场将呈现出结构性牛市的特点,而带领这个牛市的将是这部分上市公司。

  李旭利表示,虽然近来指数上涨较快,但是大部分股票还是处于合理的估值区间。“千金难买牛回头”,在已经形成的大趋势面前,今年的调整只会是短期的,总体上涨的趋势已经难以改变。

  对于即将亲自掌舵的交银施罗德稳健配置基金,李旭利介绍说,该基金灵活的投资比例能够保证基金经理有更大的调仓空间,根据宏观经济和市场的走势灵活调整资产配置,有效规避系统性风险。王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