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全带“情系”生命 未系安全带一民工3楼坠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3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昨天,一男子在郑州市嵩山路一家工地干活时,不慎失足从3楼坠下。当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停止了呼吸。

  昨天上午11时20分,记者来到现场时,郑州市电力医院的急救人员正在抢救坠楼男子。记者发现,该男子身上没有系安全带。据旁边的民工讲,坠楼的民工姓付,今年38岁。事发时,付某正在3楼干活,突然掉了下来。

  付某被送进电力医院后,虽经医务人员全力抢救,仍没有恢复呼吸和心跳。经检查,付某属于严重的颅脑损伤导致死亡。

  □记者李岚王永安

  线索提供田志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