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尤文图斯理应受到惩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59 中国新闻网

  1985年底的丰田杯是我第一次接触国际足球,于是黑白间条衫装扮的尤文图斯,就成了我比较喜欢的一支球队。一晃21年,从普拉蒂尼、劳德鲁普到扎瓦罗夫,从巴乔、皮耶罗到齐达内,再到今天当打的内德维德、特雷泽盖,尤文的球星换了一茬又一茬。虽然取得的成绩各有不同,但总觉得对这支球队是有感情的,遇上直播,总要多看几眼。

  上周日意甲最后一轮尤文对雷吉纳,打平就是冠军,这样的比赛并无悬念。但看球

时自己总在想,就是拿了这个冠军,尤文能保证将它归为己有吗?或者说,尤文前几年的冠军头衔,也能一一保住吗?而这些都因为尤文总经理莫吉的“电话门”事件。莫吉不但指定自己可以控制的裁判吹尤文的比赛,而且要求裁判对尤文的主要对手吹罚严厉。比如,莫吉会要求裁判提前几轮吹尤文竞争对手比赛的时候多判主力球星黄牌,这样在尤文与这些强队交锋时,该队就会有很多主力因累计黄牌停赛。

  于是现在莫吉成了重点调查对象,虽然他已辞职,但尤文图斯俱乐部也难脱干系。有媒体称,尤文可能会被勒令降级,甚至没收多座冠军奖杯。

  那就把尤文降级吧,我想无论是尤文真正的铁杆球迷,还是像我这样身居万里之外的看客,都不希望看到那些结果早被密谋好的比赛。尤文应该受到惩罚,就像上世纪90年代在联赛中打假的马赛。要知道,重罚尤文的意义决不仅仅局限于意甲联赛。(孙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