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滨恶徒专劫游客手机钱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1:0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位于北仑新碶)街道的横浦下三山,经常有慕名去那里看大海的游客。但自本月初以来,北仑新碶)派出所接到多起外地人在下三山看海时被抢劫的报案。昨天下午,警方经过连续10天侦查,终于将4名歹徒全部抓获。

  5月5日下午3点,从湖北来宁波打工的女青年小张和两个朋友跑到新碶)派出所报警说,因从来没见过大海,所以趁着“五一”长假特地赶到下三山看大海。可当她们正沉醉在

第一次看到大海的欣喜中时,4个年轻男子围住了她们,手中晃动着匕首,恐吓她们交出钱物。4人在抢走小张等人的钱包和手机后迅速离去。

  正当警方布置警力,进行现场伏击、外围调查时,这伙歹徒又连续作案,在接下去的几天时间里,又有二三拨看海的游客遭到抢劫。

  5月11日,北仑的吴女士开车到下三山看海散心,在她上车回家时,这4个歹徒拿着石头和匕首拦住了她的轿车,最后抢走了她的钱包和手机。由于没有了手机,吴女士没能马上报警,当警方赶到现场时4个歹徒已经逃窜。

  昨天下午1点多,警方注意到有4个年轻男子出现在海边,立刻布控。当这4人悄悄跟踪一个单独步行的中年女子,正欲上前抢劫时,民警包抄上来,将他们一举擒获。经初步审讯,这4人都来自四川,年纪从17岁到20岁不等。目前,这4人都因涉嫌持刀抢劫被警方刑事拘留。(顾霄扬 曹继泽 朱宏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