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区碧霞庄一商铺被疯子“占领” 民警将其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1:22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袁笙)昨天上午,市区碧霞庄一商店与往日一样一大早开店做生意,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一个精神病人猛地冲了进来。该疯子将店里所有的人赶出门,关紧玻璃门后,爬上阁楼砸起东西来。幸亏当地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并将其制服,才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店门刚开,精神病人猛地闯入

  昨天上午9时30分,店员小刘与往常一样拉开了门,准时开始一天的营业。可就在此时,突然从外面冲进一名年龄约20来岁的男青年,他只穿着一条短裤,操外地口音。一进门就强坐在收银台的椅子上,然后坐在上面转来转去,嘴里语无伦次地乱说一通。小刘意识到该男子是一名精神病人,于是走到收银台边,正要拿起电话报警,不料被该男子发现并抢过电话,将电话砸烂。随后该男子抓起旁边的铁锤,将小刘及店里其他的人员通通赶出门去,转过身将店里的玻璃门关紧,随后又冲上阁楼乱砸起东西来。小刘和其他人员不得已,只好另找电话报警。

  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派民警赶到现场,民警们到达现场了解了情况后,立即着手研究相应的对策。

  记者拍照,疯子异常兴奋

  这时,记者接到报料并赶到现场,看到商店里的电话被砸到门口烂掉了,店里还有一些零碎的东西被破坏。两名民警正在一边商量对策。记者问清阁楼的方向后,悄悄地爬上楼梯,探出头观察,发现阁楼楼梯口的栏杆上正好披着一块布,挡住了记者的镜头,而该男子正拿着东西在上面乱砸。于是记者猛地将挡住镜头的布拉下来,然后转身往下跑,到了楼下,却发现该男子并没有什么大的反映。于是,记者拿出相机再次上楼,站好位子拿起就拍。该男子发现有人站在他旁边拍照,立即转过身来并举起双手,连说“你拍啊,你拍啊……”记者立即又抢拍了几个镜头。

  瞄准时机,民警将其制服

  这时,该男子突然猛冲了过来,记者转身就往楼下跑,该男子一直追到了楼下。这时在场的民警发现情况马上冲了上来,该男子立即转身又跑回了阁楼。民警们拿起绳子,使了个眼色,抓住有利的时机,冲上阁楼实施抓捕。该男子拼命反抗,但最终还是被民警们制服,并被送往精神病院。(报料人刘先生获中国网通100元电话卡奖励)

  (责任编辑:许少丽、郑宇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