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六户村的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1: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十六户村的春天

  晚报义诊团在为村民看病送药。记者 王勇 这是余姚市黄家埠镇西北部的一个平常乡村,往前走一点就是上虞界了。

  这里常住着4825位可爱的男女老幼,现在正憧憬着宽敞明亮的别墅。

  浙东饮水工程将从村庄中间贯穿而过,它将会是一次不错的图变机遇,如今工程的第一口水是啥滋味让村民惦记着。

  这个春天,晚报义诊团的送医送药温暖了村民们的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