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河南近200商铺将搬迁? 有关部门表示并未出台相关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1: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姚艺曲)有媒体报道,天河南商圈布点规划近日将出台,接近200家商铺因不合格将面临搬迁。为此,不少业主就此询问天河区有关部门。昨日,天河区相关部门回应,天河南是否限制经商还是未知数。

  5月15日,有媒体报道,天河南将定位为与城市中心区相适应的高档住宅小区,而非商业街。天河南的商业网点规划率先出炉,只有103户商铺可继续经营。该商业网点规划已

得到天河区政府的批准,目前正在报市政府有关部门审批,近日将出台。

  天河区商贸局局长廖国胜表示,对以上报道中所提到的内容不了解,他表示,目前天河区还没有出台这样的规划。

  天河区规划局的有关人士则表示,区一级政府部门并没有权力对天河南的规划进行审批,而是必须由市政府来审批并最终确定方案。昨日有媒体提到,这一规划已经获得天河区政府的审批,并且上报到广州市,近日将出台。该人士表示,此说法很不负责任。天河南一带的规划最终会怎么样,要等市政府相关部门审批通过后才得以公布。在没有通过审批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由于天河南一带的规划,牵涉到不少商家的利益,据天河区规划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条消息发布后,给天河区政府带来了不少麻烦,天河区规划局的电话都被打爆,不少看到报道的商家和市民都打电话来询问和质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