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哑炮井底响 两人被炸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3:5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5月15日讯(记者 姜涛 徐鹏)点炮后,已超过预计时间很久却没有炸响,2名工人冒险走近炮眼以探虚实,就在这时,炮突然炸响,将两名工人炸伤。

  今天13:00许,有读者反映,张店矿业集团沣水煤矿的2名工人在井下作业时被炸伤。13:40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在总工程师办公室找到了该矿一名姓王的负责人,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天上午,确实有2名工人在井下受伤。2名工人是在井下放炮时被炸伤的,是

操作不当所致。事故发生后,井内的工人及时将2名伤者送到了井外,并驱车送往医院。

  14:20许,记者赶到了淄矿集团中心医院,从医院急诊科了解到,2名伤者是在今天8:45许送来的,其中一人伤势较重,全身多处炸伤,另一名只是面部受伤并无大碍。

  随后,记者在医院耳鼻喉科病房见到了刚刚做完面部手术的伤者魏某。记者看到,魏某的左面部肿胀得非常厉害。

  据魏某介绍,事故发生在8:15左右,当时他与工友商某正在约400米深的矿井内打眼放炮。“点炮后,过了很久炮也没有响,我们判断炮应该是哑了。”可是,就在魏某与工友商某走近炮眼时,炮突然响了……

  医生告诉记者,魏某的工友商某全身多处炸伤,颈部与肩部的伤势较为严重,目前正在接受手术,还未脱离危险。(a5)(请线索提供人马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