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浙江到安徽千名犯人大转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03 信息时报

  

从浙江到安徽千名犯人大转监
狙击手在附近建筑物制高点埋伏。
从浙江到安徽千名犯人大转监
犯人从站台走向大巴。
从浙江到安徽千名犯人大转监
一些武警牵着警犬在不断巡查。安徽消息 5月14日清晨,一列运载近千名服刑人员的专列从浙江抵达合肥,随后这近千名服刑人员被分别转移至安徽省各地的监狱。在长达数小时的转监过程中,动用包括交巡警、武警和狱警等在内数千名警员,整个过程没有发生任何意外,近千名服刑犯人被成功转移。

  当日4时30分许,天还没有放亮。安徽省城火车西站,记者看到,大批的警察和荷枪

实弹的武警已经到达现场,并全面实施警戒。记者注意到,在附近建筑物的制高点、铁道上以及一些通道等都被武警控制,一些武警牵着警犬在不断巡查。

  据了解,专列到达时间为6:20。由于此次转移主要场所是合肥火车西站,是一个人流较多的公共场所,因此相关部门此前早已经做了协调、勘察,提前几个小时就对西站的所有闲杂人员进行了多次清理。所有迎接被转移犯人的车辆和驻地武警也提前多个小时到达现场。

  大约6:30左右,专列缓缓到达合肥西站。记者看到,现场气氛更加紧张起来,随着两地相关部门的交接后,列车车厢门被打开,随后服刑人员陆续带着行李走出车厢,然后有秩序地列队,在狱警的带领下分批走向停在一边的大巴上。

  大约7:50左右,在武警地押送下,装载着犯人的大巴离开合肥西站。记者注意到,转移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尽管犯人很多,但现场依然十分平静,整个转移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当日,记者了解到,近千名犯人被成功转移到各地的监狱,没有发生任何意外。

  《新安晚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