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劳拉力挺老公仍受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06 信息时报

  

劳拉力挺老公仍受尊重
新华社5月15日电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14日说,她不相信那些显示丈夫支持率再创历史新低的民意调查结果。

  劳拉当天接受福克斯电视台周日新闻节目采访时说,她不认为,人们正在失去对总统布什的信心。

  美国哈里斯民意调查所12日公布民调结果,显示布什支持率降至29%。上星期,另两份民调报告显示,布什支持率为31%。这不仅是布什担任总统以来的最低支持率,也是近50年来美国总统获得的最低支持率。

  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电视采访时,劳拉说,她的丈夫之所以支持率降低,是因为美国度过了艰难一年。“我们度过了非常非常艰难的一年,从去年9月‘卡特里娜’飓风开始,但实际上,这一艰难时期从2001年恐怖袭击后就已开始,随后又是反恐战争,”她说,“他(布什)是作出艰难决策的人,当然,这些决策不可能取悦每个人。”

  劳拉抱怨说,当她丈夫支持率高的时候,报纸没有把支持率当作头条新闻。只有在他所获支持率低的时候,报纸才大肆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