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预计30万人拿到职业培训账户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4: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丽萍)到今年3月底,全市城镇登记失业人数为27.2万,较去年底有所下降。本市为就业困难、需要技能提升的市民建立职业培训补贴个人账户,一季度已为7.2万人发放了培训账户卡,预计年内将达到30万人。昨天下午,在市人大代表书面意见办理情况座谈会上,市劳动保障局汇报了相关情况。

  据悉,近年来本市通过完善就业措施,不断增加就业岗位,控制城镇登记失业率。

目前全市非正规就业的劳动组织吸纳就业已达37.4万人,政府购买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总量已达到16万人,初步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就业托底机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