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美的华人之声”将传扬深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6:3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16日电(记者廖翊)多位活跃在国际乐坛的著名华人音乐家将参加6月中旬在深圳和香港举行的“最美的华人之声”大型公益交响音乐会。

  据悉,著名钢琴家郎朗,男高音歌唱家张建一、孙秀苇,指挥家俞峰等将与来自世界著名乐团的10位华人首席演奏家,以及海峡两岸及港澳10所音乐学院的近百名大学生联袂演出。

  音乐会由世界杰出华人基金会及中国法学交流基金会主办,旨在联合社会力量,为世界华人基金会“华人音乐家培养工程”筹款。其正在筹建的“华人大学生交响乐团”,将作为长远艺术工程进行经营,旨在发现和打造华人青年音乐人才,培养华人音乐家群体。

  “最美的华人之声”音乐会将于6月18日及19日晚分别在深圳体育馆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完)

  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