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出俄罗斯特色2600个展位历年最多全国汽配交易会在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17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张立

  本报16日讯今日9时,具有41年历史的国内顶级专业展会———第5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哈市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设有2600个展位,共有1800家厂商到场参会,展会第一天,就有6万专业观众光临。

  据了解,本次汽配交易会为期3天,参展范围包括汽车配件、汽车相关产品、汽车电子产品、汽车环保及节能产品、汽车工具设备及养护用品等。作为哈尔滨“俄罗斯年”的重要活动,本届“汽配会”突出了俄罗斯特色,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作为支持单位组织俄远东地区汽配采购团到会参展。德国、加拿大、美国、伊朗等国家的汽配采购商也组团参会。

  本届“汽配会”设有2600个标准展位,展位面积近6万平方米,是历届展位数量最多的。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