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新技术产业专项资金今起可网上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17 生活报

  本报记者 王新春

  本报讯16日,记者从哈市科技局获悉,2006年度哈尔滨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专项资金计划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类)从即日起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2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申报工作可在网上进行。

  据介绍,项目申报单位须登录哈尔滨科技信息网(www.hrbinfo.gov.cn或www.hrbsti.com),进入“哈尔滨市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在线完成。申报单位及所申报的项目须符合申报须知和重点项目指南的要求,按管理信息系统使用说明进行申报单位、申报人注册,填写、提交申请书及附件须经申报单位、推荐单位签署意见及市科技局相关业务处室、发展计划处审核。申报工作从即日起至6月2日16时,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

  创新基金支持的重点主要有优先支持光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生物工程及新医药、新材料、高效节能与环保等优势高新技术领域中自主创新性强、技术含量高,对相关产业发展有较大拉动作用的项目;优先支持符合哈市高新技术领域发展方向,能够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进步,科研院所、行业研发机构、大学以及国际技术向科技型中小企业转移的技术转移项目(对俄罗斯及其他独联体国家科技合作项目不在创新基金受理范围内);优先支持在哈市经济结构调整中发挥重要作用的项目等。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