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村民娶12岁少女为“妻” 涉嫌强奸被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山西网5月17日电 据山西青年报报道,昨日,绛县横水镇西灌底村的村民、现年29岁的曹红卫被警方刑事拘留。因为他花14000元“娶”了一名年仅12岁的少女,涉嫌强奸。

  因长相丑陋,曹红卫迟迟娶不上媳妇。2005年4月初,通过闻喜县一名叫屈红星的中间人介绍,曹红卫和贵州偏远山区的12岁少女李某订婚,曹家送给了中间人14000元的彩礼。4月16日,曹红卫和李某举行了婚礼,这样的“婚姻”一直持续到今年的4月底。

  今年5月,李某的父亲来到横水派出所报警,说是自己没得上彩礼钱,彩礼被中间人屈红星拿跑了,要求领回女儿。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将事情查清,曹红卫涉嫌强奸于昨日被刑事拘留。李某在派出所的安排下将和父亲返回贵州,屈红星在追捕中。(马俊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