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向濠江区上店社区赠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2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许玉璇庄建城摄影报道)为丰富农村社区的文化生活,昨天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有关人员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芸的带领下,来到濠江区滨海街道上店社区居委,将散发着油墨香味的1000多本书籍赠送给当地居民。

  上店社区是一个纯农社区,在驻村工作组的帮扶下,正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新农村面貌:年初与香港马可波罗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投资办厂协议,出租现有厂房供其生产收割机;旅外乡亲林晋文先生热心捐资90多万元兴建的上店社区水泥村道,已进入一期工程施工阶段;去年完成的自来水改造工程,使群众饮用上了清洁卫生的自来水;丢荒的土地被农户承包种上了反季节西瓜;上店广播和文化室已筹措落实了资金,近期即将建设……

  新农村建设不但应重视经济发展,同时应着力提高人的素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的机关干部通过发动捐书活动,共收集到1000多本适合农民阅读的书籍送到社区,希望居民们通过读书活动,丰富文化生活,提高文化素质,成为有知识、有文化的新型农民。图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芸等向上店社区赠书。

  (责任编辑:李群、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