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备战简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1:43 南方新闻网

  全市渔船基本回港避风

  本报讯(记者刘荣通讯员黄正育)昨天记者从广东省渔政总队深圳支队获悉,全市渔船已基本回港避风,包括862艘渔船和其它船舶进入渔港或河涌避风,900艘渔业快艇或小型渔船搬到了岸上避风。

  边防支队官兵待命斗台风

  本报讯(记者李朝红陈以怀通讯员邓锋陈森阳)接到气象台相关预警信息通报后,深圳边防支队官兵昨天深入到辖区帮助群众加固危房、渔排、渔船等,及时排除各种险情,说服41艘渔船回港避风。官兵们已做好了与台风斗争的准备,都守在部队待命,随时准备出动。

  西部通道填海区查险迎风

  本报讯(记者任笑一)昨日南山区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台风来临的应急方案,多部门共有百余人出动,兵分多路对西部通道填海区、大小南山等地区的排水系统、危险边坡进行排查,尽可能减少“珍珠”对南山造成的影响。

  供电局提前演练保证电网安全

  本报讯(记者张璟通讯员饶赦哉)为了积极防御台风,深圳供电局已提前准备好了应急预案,将密切关注天气和汛情发展情况,保证信息畅通,有异常情况按既定程序及时上报,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保障深圳电力供应。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