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旬老人乘自动扶梯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53 新闻晚报
□程怡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晚8时许,一位蔡姓老人乘自动扶梯过天桥时,不慎摔伤。

  事发处位于淮海中路438号门前人行天桥的自动扶梯。记者看到,扶梯右侧有一块写有注意事项的牌子,上面注明行动不便或年老体弱的人,最好在旁人帮助下乘自动扶梯。

  据目击者说,当时一位老人准备上自动扶梯过天桥,可能没踩稳,没上两级台阶就

一个踉跄跌了下来,倒地不起,头部和脚部都流了许多血。路人立刻拨打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将老人送往卢湾中心医院。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老人姓蔡,年约七旬,他的头部和脚部都受了伤。医生希望老人做CT进行全面检查,老人予以拒绝,并离开了医院。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