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锦恒侧面安全气囊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3:42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王胜利韩凝记者田静)锦恒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汽车用安全气囊企业。而今该公司新产品——电子式侧面碰撞保护安全气囊系统问世。它的研制成功标志着我国在安全气囊产品领域又迈上新台阶。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安全性能已经成为衡量汽车性能的重要指标之一。根据有关部门统计,侧面碰撞事故占汽车碰撞事故总量的三分之一,侧面安全气囊在提高驾

乘人员安全方面至关重要。锦恒公司在汽车正面碰撞安全气囊方面技术已经成熟的前提下,开展了电子式侧面碰撞保护安全气囊系统的研制并取得成功。

  该产品采用新的气体发生器,先进的气囊折叠方法,车的两侧增加了碰撞传感器,从而拥有了提高安全性能、缩短感应及气袋展开时间等优点。通过专家鉴定,该产品总体技术水平和主要技术指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并可以替代进口产品。

  侧面气囊研制成功后,锦恒公司先期形成电子式侧碰撞保护安全气囊系统批量生产能力。凭借这一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公司在国内同行业的竞争力明显提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