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逃学挨打男孩出走 民警与记者送其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3:42 大众网-鲁中晨报

  

逃学挨打男孩出走民警与记者送其回家

  豆豆正在喝民警买来的酸奶

  本报淄博5月16日讯(记者 王丽 姜涛 通讯员 张宗钢)今天,一名9岁的男孩因不愿去上学而挨了父亲一耳光,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当民警和记者开车送男孩回家时,男孩用

脚抵住车门,死活不肯下车。

  好心人发现“迷途”男孩

  今天12:30许,记者赶到高新区公安分局四宝山派出所。在值班室,记者见到了这名男孩,他正坐在长椅上吃午饭,记者注意到,他脸上有两道明显的抓痕。

  民警告诉记者,今天12:00许,张店的曹女士经过高新区宝山路南段时,发现一名小男孩无精打采地走着,身上没有背书包。曹女士将他送到了四宝山派出所,民警了解到,男孩叫豆豆(化名),今年9岁,现就读于张店区某学校三年级。随后,民警与豆豆的班主任取得了联系,得知他住在张店区湖田镇某村,好几天没来上学了。

  离家前曾挨过打

  通知了豆豆的父亲后,民警和记者立即驱车赶往豆豆家。车子刚驶进豆豆家所在的村,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就迎了过来,他想将男孩拽下车,可豆豆用脚抵住车门就是不肯下车。

  据中年男子说,他们是枣庄人。前两天,老家有事,他带豆豆回去了一趟。昨天,他们刚从老家回来。今天一早,豆豆去上学了,可10:00左右豆豆就回来了。“我问他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他说放学了。我不信,就打了他一巴掌,让他回学校上学,谁知他竟离家出走了。”说着,豆豆的父亲又要扬手打人,经劝说,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今天下午,豆豆已经回到学校上课。(a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