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通高中招生首设最低录取控制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将有29500多人参加中考,今年全面推行远程网上录取

  本报讯 (记者 郭秀萍)我市普通高中招生今年首设最低录取控制线。昨日下午,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透露,今年普通高中招生,将根据各批次招生计划扩大一定比例设定投档分最低控制线,在此前提下,依据先志愿后分数的原则投档录取。

  据悉,今年全市有29500多名考生报名参加中考,比去年增加2500人。中考将于6月21日-23日进行,6月20日安排考生熟悉考场并进行各种信号训练。

  中考报名结束后,市招考中心将在全市设6个考区、68个考点、1832个考场。考点遍布全市所有乡镇和农场。

  今年中招录取试行特殊学生免试破格录取做法,即对于在综合素质某方面表现突出或特长明显又符合招生学校需要的学生可破格录取。

  我市今年全面推行远程网上录取:招生单位招生人员只须在学校通过账户和密码验证后,登录市招考中心服务器进行远程调档、阅档、退档、录取、打印等操作,所有招生学校均不必派人到市招考中心,既提高了效率,又减轻了工作量。市招考中心将会同招生监察组加强对网上录取工作的领导。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