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冒彩电打"申奥"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汪权 郑庆明 沈梓明)2008年申奥成功指定产品数码彩霸竟然是假冒产品。昨天,集美工商部门查获冒用“银翔”、“彩虹”、“凯歌”等品牌的电视机12台。

  昨天上午,集美区灌口工商所执法人员对辖区的电器经营店突击检查,查获一批伪劣彩电。

  这些彩电有14英寸、17英寸、21英寸等规格,包装箱上标有“日本数码”、“2008年申奥成功指定产品数码彩霸”,以及“3C”认证等字样,产品外包装箱制造商来自深圳、珠海的公司。这些彩电以400元、50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经工商执法人员进一步调查,这些电视机大部分是从广东、漳州等地购进。

  由于这些电视机价格较便宜,农民和打工人员便争相购买。他们对这些电视机质量问题是心知肚明,但为了贪点便宜,对电视机存在的隐患早已抛在脑后。这也是为什么伪劣彩电能在城乡接合部销售,并有一定市场的主要原因。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